close

我想...各位喜愛繪畫的同好.都不會是一兩天來
造成的!就如我來說吧!我是從幼稚園就開始喜歡
畫畫了.繪畫也一直一路的陪著我.陪我走過可愛
無知的幼稚時期和那陽光衝動的青年時代.還有
成長未知的未來時光.我想...它將會如此的一直
陪伴著我!(還記得國小到高中的課本吧?!我相信
有很多的朋友因該都和我一樣.課本上一定多出了
很多有趣.自滿的作品吧!!!)
從小我就一直被別人誇"畫的真好!"其實.如今回
頭一看以前的作品.真的是醜的嚇人!小時後的作
品更是與其他同學沒啥兩樣!這也是一開始讓我想
不通的一點啦.當時的我繪畫能力也沒說真的很好
.為什麼我還是會如此的喜愛繪畫.也讓我在繪畫
這方面有了一番的好成績.想到後來才發現.原來
是一句鼓勵的話!我想這句話.因該也造就了不少
現今的同好繪畫家吧!那句話就是:(哇!你畫的真好.
真棒!要在加油努力唷!!!)這句話也一直深深的印
在我的心底.也成了我一直以來對繪畫的動力!這
也證明了.沒有人是天生的天才.不會有人天生就
會數學.當然.也不會有人天生就很會畫畫!我想
大多數的天才.背後因該也有一句鼓勵的話.才能
造就今天的吧!我一直很相信.鼓勵讓人有了興趣.
而興趣將會為你打開一條你該走.想去走的路!天
下真的沒有所謂的天才.所以.你對繪畫也很有興
趣.相信我.讓自己變利害的不二法門就是.多畫.
多練習.多觀察週遭細微.(不管你現在畫的是好是
醜)只要多畫.多練習.多觀察細微.一定會有所進
步!
就讓我們所有愛繪畫的同好 一起努力.加油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beckh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